认证业务
TCC依托本身的测试能力以及与多家认证机构的良好合作,可以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多国认证代理服务。
 
 
FCC 认证
FCC(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是美国政府的一个独立机构;通过控制无线电广播、电视、电信、卫星和电缆来协调国内和国际的通信,负责授权和管理除联邦政府使用之外的射频传输装置和设备。
 
FCC Certification (FCC ID)
FCC ID 是美国强制性FCC 认证方式的其中一种,由FCC授权实验室测试, FCC TCB 审核发证, 认证证书,报告以及未保密的资料均可在美国 FCC 官方网站查询下载。
 
 
 
CE认证
CE Mark 是欧共体要求在欧共体任何地方销售或首次投入使用的所有电气和电子设备的官方标志,它向买方或用户证明,该产品符合欧洲指令中规定的所有基本安全和环境要求。产品需要符合与其相关的所有指令才能加贴 CE mark。凡是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从而实现了商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
通。
 
CE 认证的必要性
1、出口欧洲的强制认证,通关必备,可以让产品顺利进入欧盟市场。
2、能增加国外买家对产品的认可度,能让企业成交更多的海外订单。
3、确保产品安全性,提高企业产品品质,树立品牌形象。
 
 
UKCA
UKCA(UK Conformity Assessed - 英国合格评定)标识是新的英国产品符合性标识,将用于在英国大不列颠地区(Great Britain,简称“GB”,包括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但不包括北爱尔兰)投放在市场的产品。UKCA 涵盖了大部分以前需要 CE 标识的产品。
 
UKCA 标识使用时间
UKCA产品标志已于2021年1月1日生效,根据最新要求,在2023年1月1日之前,绝大多数产品进入英国市场仍可以使用CE标志,但建议企业尽快完成转换。
 
UKCA 标识使用规则
UKCA 标识高度至少为 5mm (除非个别法律法规有其它最小尺寸要求);UKCA 标识必须清晰可见且为永久性标识。
 
 
 

 

新闻中心 企业动态 FIoT出品
Copyright © 2024 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 闽ICP备18013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