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FIoT人才培养丨闽江学院通信工程专业5G技术生产实训班圆满结束

7月9日-10日,闽江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5G生产技术实训班在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实操经验丰富的资深工程师为学生们授课,以5G实际场景的讲解与分组实践动手操作相结合方式,从5G基站设备的安装、开通与调试、上机实践操作、软件使用及测试操作和线上模拟演练等模块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和指导。这样一堂“走出校园走进企业”的生产认知学习,通过行业实际场景培养学生动手能力,提高了学生对5G通信技术的认知体验和操作技能水平。

 

本次5G通信技术实训是实验室与高等院校进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又一典范,也是实验室为5G产业发展提供的一次人才培养输出。未来,实验室会继续深耕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企业动态 FIoT出品
Copyright © 2024 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 闽ICP备18013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