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再上新台阶丨FIoT-LAB通过CNAS复评审+扩项评审

近期,福州物联网测试认证中心(认可证书号:CNAS L12024)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复评审+扩项评审

 

通过此次扩项评审,我中心的检测能力全面覆盖无线通信性能、电磁兼容、OTA天线性能、电气安全、可靠性五大检测领域共70类产品,261个标准,745个测试项目(较上次扩项评审,增加了10类产品,114个标准,92个测试项目)产品类别覆盖了NB-IoT 数据终端设备、移动通信产品(2G、3G、4G、5G)、智能燃气表、智能门锁、信息技术设备、无线电设备、一般照明用设备等70类检测产品类别;检测标准涵盖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以及团体标准。

此次CNAS复评审+扩项评审,将《非民用智能燃气表通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及《公寓智能门锁系统》团体标准纳入我司CNAS认可范畴,以此更好地助力物联网技术在各垂直应用领域的健康有序发展。这代表着我中心的检测工作再次得到认可,对提升实验室价值、加强检测水平及研发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我们将以此评审为新起点,不断深化意识、完善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检测能力和整体服务水平,用专业的服务意识和创新精神,致力为客户提供公正公平、科学权威的检测服务,为物联网产业生态内的企业带去更多优质的一站式服务,为建设“数字福州”、“数字中国”加油添翼。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企业动态 FIoT出品
Copyright © 2024 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 闽ICP备18013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