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FIoT速递丨省领导陪同宁夏党政代表团到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考察调研

5月30日,正值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在省委书记尹力、省长王宁陪同下,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自治区主席咸辉率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到访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

在实验室展厅,总裁高腾博士向领导们汇报实验室成立四年来的运营、发展情况。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实验场所,并对实验室在科技创新、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

 

作为物联网产业的坚实骨干,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与产业融合的创新,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促进物联网产业发展。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首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科技界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我国科技实力正在从量的积累迈向质的飞跃、从点的突破迈向系统能力提升,科技创新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

 

 

 

 

 

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验室将一如既往地拥护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重要讲话,以科技创新赋能行业,为推动物联网产业发展、构建物联网生态圈作出更多贡献。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企业动态 FIoT出品
Copyright © 2024 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 闽ICP备18013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