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生态认证及法规认证

1、华为技术认证实验室是华为Open Lab合作实验室之一。

Compatible

 

Enbaled

 

2、中国城市燃气协会标准符合性测试认证:供对T/CGAS 006-2019《基于窄带物联网(NB-IoT)技术的燃气表远传抄表系统》、T/CGAS 003-2017《民用智能燃气表通用技术要求》、T/CGAS 007-2019《非民用智能燃气表通用技术要求》、T/CGAS 011-2020《电子温压修正膜式燃气表》和T/CGAS 013-2021《地下井室可燃气体监测装置》五项标准的标准符合性测试,目前已成为多个燃气集团的招标要求之一。

3、进网许可证(代理):国家对接入公用电信网使用的电信终端设备、无线电通信设备和涉及网间互联的电信设备实行进网许可制度。实行进网许可的电信设备必须获得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进网许可证。

(工信部官方流程)

(实验室内部流程)

4、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认证(代理):对无线电发射设备工作的频率、频段、发射功率、频率容限、占用带宽、带外发射及杂散发射等频谱参数进行核定。

(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官方流程)

(实验室内部流程)

5、防爆认证(代理):联合PCEC提供防爆认证,确定燃气表设备符合防爆标准的要求、型式试验和适应的例行试验。证书可针对Ex设备或Ex元件。

 

联系我们:

联系人:业务拓展经理 陈盟

电话:18221178583(陈盟 微信同号)

邮箱:meng.chen@fiot-lab.org

 

 

标准制定与推行
新闻中心 企业动态 FIoT出品
Copyright © 2024 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 闽ICP备18013941号